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童年,童年發生的事情往往充滿稚趣,我們我們都有過七彩的童年時代,在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裡,發生了許多趣事。它們像一顆珍珠散落在過去的歲月里。 

  聽媽媽講,我在兩歲的時候就發生了一件趣事,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媽媽上班了,爸爸在家看我,由於爸爸生病,腿腳不太方便,把我放在地上;玩具都擺在那裡讓我自己玩,我玩着玩着有些困了,我就雙手扶着床邊站着睡著了,爸爸沒有發現,等到爸爸發現的時候我已經睡的很香了;爸爸便把我抱上床。等媽媽下班回來。爸爸津津有味的講着這件事情。直到現在爸爸、媽媽提起這件事情都會說:“婷婷小時候是個乖孩子,自己站着就能睡着。”說完他(她)們就哈哈大笑起來…… 

  童年的時光雖然短暫,但是卻是豐富多彩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值得我們回憶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