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一天下午,我和哥哥都做完了作業。因為我是個電玩迷,所以趕忙跑進自己的房間,一屁股坐到電腦前,“嘀嘀答答”,一陣鍵盤聲,電腦上出現了我最愛玩的遊戲“口袋妖怪紅寶石”。可是,正當我玩得忘乎所以時,大哥哥興沖沖地趕來了。他怒氣沖沖地一把奪過鼠標,也是“嘀嘀答答”一陣鼠標響過後,電腦立即關機了。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我瞪圓了眼睛,沒好氣地說:“王、天、羽!你憑什麼關我的電腦。”“小孩子不能玩電腦遊戲,玩物喪志。”哥哥一本正經地說。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只好悻悻地離開了我的好夥伴——“電腦”了。 

  一想起這件事,我就要唉聲嘆氣:“哥哥為什麼老管着我?什麼時候,我有個弟弟,我也可以管管他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