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這個地球上,一定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煩惱。學生因為學習而煩惱,大人因為工作而煩惱,就連嬰兒也會煩惱。那我的煩惱是什麼呢?我想實在有太多太多了…… 

  要說我的煩惱有多少,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你想呀,現在我們都是獨身子女,大人忙做事,沒人陪我玩,煩惱吧;每天放學回家,除了功課,還要學其他東西,煩惱吧;星期天,好不容易有個空閑想在戶外踢踢球,公園、小區的保安都不允許,說是會損壞綠化,影響大家的行走,煩惱吧;因為我是家裡的“小皇帝”,所以好吃的東西全部先到我的肚子里,結果成了胖胖的“小熊維尼”, 煩惱吧;每天上下學,我想獨自騎自行車來往,但是大人說“路況”太複雜,報紙上時時刊登可怕的“事故”,只好天天讓爸爸媽媽送我上學,煩惱吧…… 

  有時候,我真想離開地球,到其他星球上去,因為那裡不會有這麼多的煩惱,我可以自由地生活,輕鬆地學習,愉快地玩耍,不過,我如何去呢,這不是又一件煩惱的事情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