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此處省略早上} 

  今天中午,媽媽沒有回來吃飯。偶就和爸爸去街上吃卷粉,我們到了那兒,去問老闆娘,她說:“還有七元錢的卷粉。”老爸說給我吃四元,他吃三元的。開始吃了。吃到最後一點,爸爸說吃不飽把最後兩快給我了自己下去吃越南粉。就走了。我吃完了就來到了越南粉店又吃了3元的粉,因為還是很餓。吃完了就回去讀書了。回到家。讀到14:30就停下來了去看電視了。看了一會兒就去外面玩了。我就去某人哪兒去玩了。我看見我的同學在玩《大話西遊3》。我看到他的角色是人,名稱是天下無敵,他的門派是大唐官府他50級了。我看到3:30就回到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