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激烈的運動會 

  今天,是我最期盼的一天。明天,也是我最期盼的一天。因為,我們這兩天舉行了運動會! 

  我是運動會的運動員。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 

  號碼:3306;項目:50米;100米;4×100米;12×50米。 

  我們的班主任方老師給沒有參加運動會的同學還建了兩個隊。一個是‘助威隊’,另一個是‘情報隊’。助威隊是給我們這些‘運動員’加油助威;情報隊是下去看看狀況,然後通報給我們和老師。 

  這還挺有意思的嘛!! 

  今天下午,只有50米、200米、立定跳遠,這三個項目。呵呵!太幸運了!我有一個項目!!不過,最後的結果還是很讓我失望。 

  我是第一組的。開始,隔壁班的一位同學比過了我。然後我一直是在第二名。到了終點還是第二名。後來裁判說我們犯規了,於是又要再跑一次。我心想:“這次一定要超過!我就不信我不行!哼!”於是我們開始了第二次跑步比賽。可我盡了力跑,還是沒有超過,就跑了個第二。因為她跑的一直離我只有一米遠。 

  於是我就開始了“無聊的時刻”!但是,我加油的精力十足! 

  我們班的體育課代表也是跑50米(操場半圈的半圈)的。他給我們帶來了個第一!我們班的人都非常高興!然後就是李振文,他的200和400米的跑步也給我們帶了驚喜----------第一名! 

  在這些時候。拉拉隊、助威隊的吶喊聲、歡呼聲響成一片。可以想像,這種場景是多麼的熱鬧呀! 

  只要是跑了或是跳的我每次都要記下來。我統計出來的結果是:(跑步)一個第三名;四個第二名;兩個第一名! 

  我在加油助威的時候,還看見老師都在寫獎狀!一定有我的! 

  星期五的早上8:00,我們開始了‘三年級男女100米’跑步項目。但是,我跑了個第三。回到教室后,我就哭了,因為我跑的是倒數第二!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們班裡有的同學說我跑的第三名太差了,我聽了就更難受,心裡酸酸的。 

  剛剛比完‘三年級男女100米’,廣播又響了,說是要12×50的“運動員”趕快下來!於是我心想,我一定要跑得比剛才還要好! 

  噢噢噢,噢噢噢!我可真高興!因為我們班跑了個第二名!但是,星期五的上午就這樣浪費掉了…… 

  可我還很幸運,因為我下午還有個4×100米,呵呵,太忙了!但是還是不用上課! 

  方老師看似很着急,快放學的時候,方老師利用這個時間教我們怎麼跑的更快。應為我看見過體育柏老師教過4班的同學,所以,我也就記下了。 

  方老師先問我們女生這四個人誰跑的快,然後我們異口同聲的說——趙楚瀅。於是方老師把趙楚瀅安排在最後一棒,是要讓她衝刺;於是方老師又問誰跑第二,我們班人說——馬琨。於是方老師把我安排在第一棒,是要讓我拉開距離;然後就是第二、第三…… 

  我是第一棒,班裡的人都狂喊:“馬琨加油!” 

  可見,我們班的人是多麼盼望我們班的4×100米跑第一! 

  可是,我們班的女生4×100米跑了個第三名,男生4×100米跑了個第二名。 

  最後,我們班的人還是‘滿載而歸’的回了教室。 

(1094字)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