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吃完飯後,我看見媽媽在拖地。我心想媽媽平常又做飯,又洗衣服多累呀!我應該幫媽媽做點事,這回可有好機會了。我走到媽媽面前,笑着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來拖地吧。”媽媽說:“不用。”我說:“媽媽你平時多累呀,今天我休息,讓我鍛煉鍛煉吧。”媽媽這才把拖布交給了我。 

  我先往盆子里倒些水,然後把抹布沾上水,把抹布綁在地板擦上。我先擦我的屋子,然後擦媽媽的屋子。拖布在我的手裡媽像不聽使喚一樣,我還沒擦完兩個屋子,就累得滿頭大汗,心想平時媽媽也沒像我這麼累呀!一定是媽媽有什麼竅門兒。後來一想拖地哪有什麼竅門兒,只是媽媽累也不說罷了。等我稱大了一定替她做好多的事。 

  看!我擦的地多乾淨呀!這回我可得好好保持衛生,再也不當“小漏嘴”讓媽媽那樣累了。 

  “媽媽,來檢察吧!”媽媽摸着我的頭說:“你真棒!能當媽媽的小幫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