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媽媽給我買了幾條可愛的小魚,但是,由於我那時太小,曾經做出了幾件令人可笑又可氣的事。 

  記得那年春天,我逗着小魚兒“麗麗”玩,一邊喝飲料一邊欣賞它美麗的鱗片,真像動畫片里的《小鯉魚歷險記》中的龍鱗!突然,我的腦海里閃出了一個奇妙的想法:我愛喝飲料,魚兒是不是也很愛喝呢?想到這兒,我迫不及待地把一瓶飲料“嘩”地倒入魚缸,頓時 ,在浴缸里快樂的小魚一下子死氣沉沉的,不一會,停止了呼吸,身子慢慢浮在水面。我見了,哇地大哭起來。但沒過多久,第二條小魚也遭到了同樣的命運。 

  有一天,那隻銀黃相間的魚兒快生了,我的腦海里又呈現出一條妙計:我剛看了《給老虎接生》,我也學它不就得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手伸進魚缸,拿出小魚,用手按着它的肚子來回走,五分鐘到了,我心想:哈,這下一定生了吧!誰知,它卻死了!一問才明白,原來魚兒不能離開水,一旦離開水面,就會窒息而死。 

  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和無知,它的天真和單純讓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