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卡通人物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通人物運動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卡通人物們熱烈的歡呼聲中,第十屆“奧運杯”卡通人物運動會開幕了! 

  比賽的地點在原始森林裡的運動場上。才八點鐘,那裡已經是人山人海了。裁判員是米老鼠,他開始了讀參賽選手名單了:“我們的1號選手是可愛的櫻桃小丸子,2號選手是全身粉色的小豬,3號選手是胖的像圓球一樣的獃獃,4號選手是天真的蠟筆小新……現在請每位選手先熱熱身,準備比賽跑步。” 

  櫻桃小丸子和蠟筆小新覺得對手很弱,自己輕輕鬆鬆就能得到第一名,於是玩去了;獃獃和小豬卻十分刻苦地練習熱身。這些都被觀眾中的魔法師哆啦A夢看見了,他心中暗自想出了一個辦法來懲罰 櫻桃小丸子和蠟筆小新。 

  8:30分,比賽正式開始了,當米老鼠的槍聲剛響,櫻桃小丸子和蠟筆小新就像離弦的箭一樣一馬當先地沖了出去,而獃獃和小豬儘管已經很儘力了卻還是落在了後面。大家都在給獃獃和小豬吶喊助威:“獃獃加油!小豬加油!”他們都十分拚命的跑着,蠟筆小新他們和獃獃他們之間相差了500米,如果就這樣下去,獃獃和小豬絕對是輸定了。眼看着櫻桃小丸子和蠟筆小新離終點只有10米的時候,哆啦A夢開始用魔法把他倆的體力迅速減少。跑着跑着,他們的腳步慢了下來變成了走,走着走着就爬了起來,接着便呼呼大睡了起來。 

  全場的觀眾都十分吃驚,有的大叫:“這是怎麼了?他倆昨晚沒有睡好嗎?”還有一個說:“誰叫他們對比賽不認真呢。”獃獃和小豬奮勇向前沖,三分鐘后,衝到了終點,他倆成了並列第一名,全場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都在為他倆喝彩,這巨大的喝彩聲整個森林都聽見了。 

  櫻桃小丸子和蠟筆小新醒來,看着眼前熱鬧的場面,疑惑的問自己:“我怎麼會睡著了呢?” 

  經過自己進一步的思考,終於認識到自己不認真熱身和輕視對手的錯誤,懂得了“驕兵必敗”的道理。他倆互相鼓勵:下一屆運動會,我們一定要拿冠軍!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8.07.05

您正在瀏覽: 卡通人物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通人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