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校園內插滿了彩旗,寬闊的操場上更是花團錦簇。主席台上方掛着“第十一屆運動會”的橫幅校園裡邊操場上,喜氣洋洋,一派節日的景象。

  開幕式由鄭主任主持。嘹亮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歌曲》聲中,開幕式開始了。身穿校服的升旗手抬着國旗,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進操場。各班都亮出耳目一新的口號。就在這時喊着:“三年一班,團結向上,神采飛揚,超越夢想。”的三年一班中隊入場了,他們多麼有精神。鮮花飛動,彩旗飄揚……展現出了新紀元一派蓬勃生機的景象。

  莊嚴的升旗儀式后,葉校長致開幕詞,並預祝運動會圓滿成功。上午,田賽、徑賽幾個項目的體育運動就開始了,在跑道上、沙坑前,運動員們在比賽,在拼搏,在戰勝對手的同時,知道了超越自我,為班級爭光。在閉幕式上,葉校長激動而振奮的說:“在全體師生的努力下,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此時台下響起了轟雷似的掌聲。就這樣,連續了一天的運動會,結束了。

  這一次團結、拼搏的盛會,展示了我校青春風采,讓同學們在享受拼搏、快樂的同時,學會競爭,學會合作,但最主要的就是友誼、幫助和真誠。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三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