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哎?這是哪個班的身影?那就是我們三(5)班的拉拉隊呀!

  看着同學們為我喝彩加油,我不由得準備好心理準備。“各就各位,以備,開始!”當裁判吹響哨子時,我風一樣的跑出去。還有30米!我要加油了!我使出了我的絕招“輕功跑”,一下子超過了許多選手,最後一個高個子,他跑的特快,害得我得了第二名,也就是亞軍。

  “下面是女子鉛球。”裁判張老師說。“姜思琪,你可要為我們班得獎哦!”我拍拍姜思琪的肩膀說。“對呀,這可很不讓人放心!上次你得了第四名,我們班的分被拖了呢!這次要考出好成績來哦!”黃佳璐有點沮喪地說。“是啊!如果是我,我一定放棄了。”馬詣垂頭喪氣地說。“現在還沒有比賽,你們舉什麼喪啊!相信自己信,才能我能信!”姜思琪說。“13號,姜思琪。”當報到姜思琪了,我們班級里的同學們心臟都快跳的嗓子眼了。姜思琪手裡都是汗,一個扔球姿勢。“不錯,5米12。”張老師說。姜思琪連忙擦擦汗。我趕忙把姜思琪的水杯給她,說:“幾米?”“5米12。”姜思琪一邊喝水,一邊說。

  接下來是跳長繩,我們班以前的成績都很差,現在要考個好成績!輪到我們了,我們喊着我們的口號:你最大的敵人,就是沒有信念的堅強!我們一個接一個的跳,沒有任何失誤。

  比賽完了,我擦擦汗,高興地喊着:“這是多麼好的一天呀!好想知道比賽成績呀!”“對呀!”班級里的朋友們異口同聲的說。

  三年級:愛麗優娜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