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早上,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心裡快樂得不知怎麼形容,因為今天要開運動會。 

  等同學們都到了班級,詹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副白手套,然後我把隊伍整齊地帶到了學校的包干區三,等着走到升旗台,在哪裡,老師叫我們一定要走好,不能丟我們班的臉-----過了一會兒,我們就雄赳赳氣昂昂地出發了,快到升旗台時,就喊起:“三一,三一,學習努力,鍛煉耐力,齊心協力,奮勇拼搏,永爭第一。” 

  開幕式結束后,我們都到各自的休息處等着比賽開始。過了一會兒,比賽開始了,我和陳俊濤,林凡,吳初年,廖燁一起去比賽。第一場又緊張有激烈的比賽開始了,跑道兩邊站着許多同學為我們加油。我的對手竟是林凡和黃翰光,我的心裡像有一顆定時炸彈,一直靜不下來。發令槍一響,我像箭一樣衝出去,可林凡竟像一陣風,超過了我,我很着急,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向前沖,終於超過林凡,得了第二名。聽廣播說,我和林凡都進入了決賽,我倆相互擊掌,相互祝賀。到了決賽,我走向賽場,心想:一定要拿第一。可最後只拿了第三名,我有點失望,可媽媽安慰我,我才不那麼傷心。 

  到了下午,跳高比賽開始了,我聽到廣播后,跑到體育館去比賽,一開始80厘米,跳過去了,到了90厘米時,其他人都輸了,只有我跳了過去。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很厲害,後來才知道他們那麼不堪一擊。比賽完我飛快地跑下了,因為我還要參加接力賽。在接力賽時,陳俊濤掉了棒,害我們得了第四名。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知道:只要堅持,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