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介紹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自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張圓嘟嘟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橡皮泥似的軟綿綿的鼻子,加上大大的嘴巴。這就是我——鄒紹明。

  我有一個特點,一快一慢。

  我的一快是吃飯的速度快。我吃飯時像豬八戒吃人蔘果一樣,還沒嘗到味道就吞下肚去了。為了阻止我囫圇吞棗的吃飯,媽媽規定我15分鐘不能吃完,否則就罰我下一頓不能吃第二碗。為了下一頓多吃一點,我只好服從老媽的命令。你還別說,這招真管用!

  我的一慢是做作業的速度慢。做作業的時候,我總想着國際象棋的棋譜,結果到了7、8點還是做不完作業。我多希望我的一快一慢能顛倒過來呀。

  別看我有這麼多缺點,其實我還是有優點的。我很喜歡看書。早上起來也會偷偷地看課外書。我最喜歡在廁所里看書,任老媽把嗓子叫破了,我還沉醉在書裡面。

  怎麼樣,我算是一個既有優點又有缺點的小書迷吧?

  重慶南開小學三年級:鄒紹明

您正在瀏覽: 介紹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