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月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劉老師讓我們帶月餅,我想:劉老師叫我們拿月餅來幹什麼呢?我帶着疑問來到作文班。 

  上課了。劉老師讓我們看一看自己的月餅。“我的月餅外觀非常美麗,有一朵菊花,一朵玫瑰花、一朵康乃馨,漂亮極了!劉老師說:“同學們,把月餅的包裝拆開一個小口。”我們照着劉老師說的去做,把包裝拆開了,我仔細聞了聞,一股股香濃的豆沙味不停的從我的鼻孔旁路過。我舀了點嘗。果然,一點點豆沙的清香味就散發出來了。再舀了幾口,又把蛋黃給舀出來了。那蛋黃鹹鹹的,脆脆的,香極了!又舀了幾口,蛋黃沒了,又是那散發著淡淡清香的豆沙。 

  吃完了月餅,我又想起那次媽媽帶我到廣場看那圓圓的月亮,想起了一首叫月牙船的歌,想起了“嫦娥奔月”這個故事和回家鄉吃團圓飯的情景。 

  中秋節是一個多美的節日,因它有美麗的圓月,有一些別緻的月餅和美麗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