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即將召開了小動物們有:小貓,小狗,小兔子,小馬,它們都在練跑步,只有小兔子最驕傲。上次踏和烏龜比賽贏了,它覺得自己這一次一定也能超過它們,就在家裡睡覺,不鍛煉身體,不吃飯,只喝水。

    森林運動會開幕了,四個小選手站在起跑線上,只聽一聲槍響,四個小選手衝刺過去,小馬跑得最快,沖向了第一名,小貓也不甘示弱,沖向了第二名,小兔子剛開始也跑得也挺快的,可是到後面它由於體力不支,越來越慢,終於暈倒在地上,小貓和小狗看見了,急忙把小兔送去森林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它做了檢查,說:“要多鍛煉身體!”經過治療后,小兔子出來,它說:“我再也不驕傲了。”大家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