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生機勃勃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他們都熱愛運動,每年都要舉行運動會。

  最近,森林裡將要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森林裡到處充滿了喜氣洋洋的氣氛——許多地方都掛上了五顏六色的旗子和氣球。動物們聽到這個消息到處奔走相告,爭先恐後地跑去報名,準備在比賽中獲取勝利。比賽的項目有;跑步,游泳,踢足球……

  比賽開始了,觀眾席上人山人海,各位選手也蓄勢待發。1號選手熊貓奇奇彎彎腰,2號選手大象強強踢踢腿,3號選手老虎佳佳甩甩胳膊。只聽裁判“砰”一聲槍響,他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你追我趕,互不相讓。奇奇大步流星,遙遙領先。佳佳在後面緊追不捨,只有強強像蝸牛一樣跑在最後。最終,奇奇獲得了冠軍。

  游泳比賽開始了,參賽選手閃亮登場。裁判一聲令下,1號選手鴨子麗麗,2號選手海豚樂樂,3號選手小金魚金金紛紛跳進水中,樂樂“嗖”地一聲不見了,麗麗也不甘示弱,使出渾身力氣,勇往直前向前游。金金一會兒仰泳,一會兒蛙泳。最終,樂樂獲得了冠軍。

  夕陽西下,運動會在歡樂的笑聲中結束了。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