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運動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心中滿是無比的興奮與期待。那一天,校園裡彩旗飄揚,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讓我們熱血沸騰運動會終於開始了。剛開始的是系鞋帶,穿衣服和穿褲子首先把褲子衣服鞋帶穿好了,再跑50米我用了很長時間把衣服褲子穿好了但是第1和第2第3以經被別人搶走了,老師說不要灰心。

  後面的是小豬趕球我先把球趕到爸爸那爸爸再把球趕到終點爸爸差點贏了一等獎。

  後面是接力我把接力棒傳給爸爸爸爸跑回終點我們最後得了第2。

  然後是跳繩跑我得了第3

  在後是托球跑我把球托着帶着他跑我再次得了第2

  後面是50米跑我沒得到獎

  在後是200米跑我們都得了一個自動筆。

  讓我懂得了今天的才是真正的你,用你的真實,你的所有揮灑出心中的希望。是種子就該有綠色的希望,是種子就該有金色的夢想,不要躺在封閉的暖房,怕什麼秋日薄薄的風霜,既然已走上了運動場,心裡就不要多想,跑道已灑滿陽光,不要羞澀、不要緊張,聽秋雁在空中為你歌唱,快去拾取片片金黃。

  北京哈哈三年級:江軍豪

您正在瀏覽: 我愛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