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乒乓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乒乓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乒乒乓乓”這是什麼聲音呢?喔,原來是打乒乓球的聲音,今天的語文課上,老師就帶我們去打了乒乓球。

  由於我不會打,老師就給我們“徒弟”找了“師傅”,我的師傅則是王宇晨。他先教我握拍,我覺得他教給我的方法不舒服,就自己按習慣的方法握。接着,他教給了我發球:先用左手拿着球,右手握拍,左手在一松,拿着拍子往前打。開始,我總是把球打飛,王宇晨告訴我:“不要打太高,打得低別人不好接!”還問了我好幾遍懂了嗎?我點了點頭。我就和他練起了發球,漸漸的,我發球能百發百中了。王宇晨最後教我了接球,可還沒教老師就宣布:“一會兒,將來一場“徒弟大戰”吧!我急了,更加努力的學了起來。王宇晨指導說:“別人如果接上來了,就用右手上的拍子往前揮”,只不過,不能在自己在自己這邊彈。如果對方接過來的球沒彈到自己檯子上就不能接。否則就會輸一分。我學了學,會了。

  開始比賽了,我對陣李宇萌。第一局,我以10比3結束戰鬥,第二局有些得意,10比12輸了。第三局我一鼓作氣,10比6贏了,就這樣,我贏了比賽。

  這次乒乓球課上得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乒乓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