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周老師,您好!我有幾句真心話想對你說,可是喉嚨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似的,怎麼也說不出口。

  想了許久,我終於鼓起勇氣,借這次寫作機會說說我的真心話:我一直想對您說,讓我們過一個無憂無慮的星期日吧!每當您在黑板上寫星期日的作業時,您可曾聽到過在坐學生多少怨言和嘆息的聲音?您可曾想過您給了我們多少玩樂的時間,讓我們快樂呢?有許多同學在議論着:應該讓您再當一次小學生,讓您也嘗一嘗沒有星期日的痛苦。

  當我們坐在家裡寫您交給我們的作業時,聽到了外面多少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可我們卻只能坐在房間里望着那作文題目《快樂的星期天》發獃,老師您讓我們怎麼寫,因為我們的星期天一點也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