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太累了,你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為了我們你重來都沒有好好休息,每天都在忙碌,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心血澆灌着我們。為了我們的成長,為了我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你不知負出了多少汗水,而卻不求回報。我們做的每一本作業,你都是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批改,不放過一絲一毫的錯誤。 

  老師,我想對你說:我多想看到你每天的笑容。在課堂上你是一位非常嚴厲的老師,上課的時候只要我們有一點小動作都逃不過你那雙明亮的眼睛。在課外的時候你又非常親切,像媽媽一樣愛護我們。 

  現在教師節快到了,我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就是我的進步。只有這樣,老師才會感到欣慰。在這金風送爽的9月里,讓我獻上對老師最真誠的祝福! 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