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科學課時,嚴老師說:“明天要開運動會了,請同學們帶上小板凳!”老師剛說完,我和同學們興奮地跳了起來,並一起喊:“耶!耶!耶!”

  第二天早晨,我興奮地穿着漂亮的校服,帶上鮮艷的紅領巾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八點三十分時運動會準備開始了,各班同學在老師地帶領下,列隊進入操場五星紅旗迎風飄揚,二樓欄杆上掛着一條紅色的條幅,上面寫着“XX實驗小學二零一二年秋季運動會”高音喇叭里放着高亢的校歌。這時的我們又興奮又緊張,期待運動會快點開始。

  終於等到老師一聲令下,運動會開始了。運動會有三個項目,第一個項目是乒乓球賽,第二個項目是接力賽跑,第三個項目是障礙賽跑,其中最刺激、最有趣的是乒乓球接力賽,老師安排男女生各十人一組,我幸運的被選上了,我很緊張地上場了,我手拿乒乓球拍,把乒乓球穩穩地放在乒乓球拍的正中心,體育老師一吹口哨,我開始跑了,因為太緊張了手在抖動,沒跑幾步乒乓球掉下來了,這時我聽到有同學在喊:“xx加油!加油!”我趕緊把乒乓球撿起來堅持跑到了終點,然後快速地傳遞給下一個同學,經過大家的團結和努力我們班獲得了第三名。

  運動會在同學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我們班雖然只得了第三名,但是我還是為我們三(一)班得了第三名感到驕傲和自豪!在以後的日子我們會更加團結友愛,爭取拿第一名。

  三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