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萬里無雲。我和姐姐約好,一起到小樹林里捉昆蟲,準備做標本送給媽媽。我們一人拿瓶子,一人拿捕捉網,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一路上烈日當空,曬得我們滿頭大汗,可是一到小樹林里,卻一下子感到涼爽無比。知了在枝頭不停地叫着,彷彿在說:“好熱啊!好熱啊!”美麗的小蝴蝶在爭奇鬥豔的花叢中翩翩起舞。金龜子則扇動翅膀,像紳士一樣到處遊逛。

  我和姐姐觀察了一會,就決定分頭尋找起來。看,姐姐手握捕捉網,悄悄地走到一棵野花前,那花顏色艷麗,正隨着清風微微點頭。花瓣上,一隻美麗的蝴蝶正撲閃着翅膀,吮吸着花蜜。姐姐屏住呼吸,躡手躡腳地向前,舉起網罩,使勁往下一罩。“啊!捉住了,捉住了。”姐姐高興地跳了起來,滿臉洋溢着勝利的笑容,想我展示勝利的果實。

  我也不甘落後,瞧,在不遠處的草地上,一隻肥大的蚱蜢正縮着翅膀在休息呢。嘿嘿,就是它了。我迅速打開瓶蓋,抓准機會,一下子扣住了大蚱蜢。呵呵,我興奮地一蹦三尺高,今天總算收穫不少啊。

  就這樣,我和姐姐在小樹林捉了許多昆蟲,高興地回家做標本。呵!真是一件有意義的趣事啊!

  寶山實驗學校三年級:秦正煒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