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四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和我的一些小鄰居在我家附近的空地上踢足球。我和我他們玩了好一陣子,我們才想起來了,我們現在要回家。而趣事就從我回到了家開始。

  我回到了家裡,媽媽在我回家后的一活兒的時候就去喝喜酒了。爸爸在外面出差,沒有回家。我渴的要命,我順手拿了一瓶酸奶就喝了起來,不一活兒我就喝完了。想再喝一瓶酸奶時望了望箱子,空蕩蕩的。我突然想到了一個主意,那就是——自己製作酸奶,可是怎樣才能知道酸奶的製作方法和製作材料呢?我望着那一瓶被我喝光的那瓶酸奶瓶,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突然,我看見了酸奶的製作材料。是牛奶。白砂糖。食用香料等材料製作而成的。我欣喜若狂,連忙跑進廚房裡找牛奶。白砂糖。食用香料等材料。我在杯子里放了一些水,再放了牛奶。糖。食用香料等材料。我攪拌了幾下。我喝了一小口,燙的要命。我耐心的等待這“酸奶”變涼,十幾分鐘后我想起來了我製作的“酸奶”還沒喝,我喝了一口。味道與那一些賣的酸奶大不一樣,是我把製作酸奶材料的順序弄錯了,還是……。媽媽這時回來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跟媽媽說了一遍。媽媽笑着說:“傻兒子,味道當然不一樣了,因為酸奶是經過加工。發酵等程序,所以味道不一樣了。”

  雖然,我製作的酸奶是苦澀澀的,但是我的心裡是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