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美好的,是五彩繽紛的,是有酸甜苦辣的,然而,它每時每刻都離不開玩具,離不開歡聲笑語。

  在我五歲的那年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照着大地。我熱的汗流夾背,渴得要命,到處找水,當時媽媽正在睡覺,所以我不想吵醒她。這時,我發現桌子上有杯白開水,我高興極了,伸手就拿,可是,那桌子太高了,我夠不着,但我不灰心朝桌子上抓來抓去,可還是拿不到,這下,我才罷休。

  天氣真是太熱了,我再找不到水的話,我會受不了的。於是,我朝媽媽的房間走去,正當我準備叫她時,突然看到一瓶‘雙黃連口服液’在椅子上,這時,我想;這下我可以夠着了。於是,我伸手去拿那瓶雙黃連口服液,找來一把剪刀把它扎開了,把吸管扎進去,迫不及待地吸了起來,突然感覺有些不對勁;這怎麼是苦的呢?我一下把它吐了出來,坐在地坐上哇哇大哭起來。

  我的哭聲驚醒了睡夢中的媽媽,媽媽問我為什麼哭,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她聽了,哈哈大笑起來,說:“女兒,雙黃連口服液是葯,它本來就很苦的,再說了,你渴了喝水呀,喝雙黃連口服液幹嘛?”我回答道:“水的位置太高了,它在桌子上,夠不到。”“在桌子上你給媽媽說,媽媽幫你拿。”媽媽笑着說,“哦,知道了”,我點點頭。

  我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是五彩繽紛的,這就是我童年的一件趣事,我愛我的童年!

  三年級:石曦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