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想起小時候那件事,我就忍不住要笑。

  那是我四歲時,我和爸爸都很喜歡看《西遊記》。正好每晚六點多在演。於是一到這時,我和爸爸都會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等着看《西遊記》。

  有一天,爸爸對我說:“今天晚上我要值班,大概七點多才能回來《西遊記》你自己看吧。”“可是……”我猶豫了一會兒,說:“人多了看電視才熱鬧,我不許你走。”於是我拽着爸爸的衣袖,不放手。爸爸無可奈何,只好說:“回來給你買好吃的。”我聽了,又想要好吃的,又想一塊看電視,想了好半天。眼珠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我對爸爸說:“你去吧,我把電視留住,等你回來一塊看。”爸爸似乎沒聽見,急急忙忙的走了。過了一會兒,《西遊記》開始了,我“啪”的一聲把電視關了,自言自語地說:“電視機關了,節目留下了。”晚上七點多,爸爸回來了。我打開電視,說:“快來,看《西遊記》。”可是一看,那裡有什麼《西遊記》,電視里正在播新聞。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明明把電視關了,節目停住了,怎麼沒有了?”爸爸明白后哈哈大笑,說:“別傻了,電視里的節目別人還要看,給你停住了,別人怎麼辦?”說完,又笑起來。我半知半解,生氣了一下午,為什麼不給我停節目?

  我幹了件傻事,雖然有兩集《西遊記》錯過了,可我知道了,電視里的節目是停不住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