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童年都有一些有趣的事情,我也一樣。 

  一歲多的時候,我已經學會說話了。不過,我分不清“裡面”和“外面”,也分不清“進來”和“出去”,常常鬧出笑話。那時候,爸爸和媽媽議論我時,常常說 “她”怎麼樣。我以為自己就是“她”。 

  有一次,我想打開鐵門出去玩。可是,我個子矮,夠不着大鐵門上的門鎖。恰巧隔壁阿姨經過我家,我就央求她說:“阿姨,放她進來呀,放她進來呀!”爸爸媽媽聽了以後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我隨媽媽去買菜,可我又不想走路,想讓媽媽抱我。媽媽說:“不行,自己走。”我撅着小嘴,模仿外婆的口吻說:“?鉅艄??扇斬冀興?健!保ㄔ劣錚 

  兩歲多的時候,我還分不清電視和現實。有一次,電視里正播放美國攻打伊拉克的新聞,我看見坦克朝鏡頭飛馳過來,坦克變得越來越大,還發出隆隆的怪叫,嚇得我手足無措、屁滾尿流,“哧溜”一聲,飛也似的躲到媽媽的椅子後面不敢出來。爸爸媽媽一邊笑一邊說:“那是電視,裡面的東西跑不出來。”我躲在椅子後面,屏住呼吸,仔細觀察了一會兒,坦克果然沒有跑出來,我這才小心翼翼地從椅子後面鑽了出來。 

  如今,我已經長大了,還從一年級跳級到三年級,但我會永遠記住童年那些有趣的往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