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2009年01月18日 星期日 

  -------------------------------------------------------------------------------- 

  童年趣事 

  新年到啦,新年到啦!新年爺爺帶着調皮的小雪花也來啦!我們迎來了今年的第一場雪,那紛紛揚揚的雪花不禁讓我想起了去年的那場大雪,儘管那場大雪給人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災難,但皚皚白雪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讓我想起啦去年打雪仗的情景。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哥哥還有伯伯來到湖邊,我在那裡玩的可歡了!首先我們堆了一個可愛的小雪人。他的鼻子是用紅蘿蔔做的,嘴巴和眼睛都是用冬瓜皮剪成的,頭上還帶了一頂聖誕老人的帽子,脖子上系了一條紅絲帶,樣子簡直是可愛極了! 

  後來,我們又打起了雪仗,比這個更開心~~~~~~~!我們不停的在雪地里抓起雪,然後捏成雪球向對方扔去,只見一個個雪球在空中跳舞,落在人的身上,頓時綻開成一朵朵盛開的白色煙花。在你來我往的戰鬥中, 我的臉被徐伯伯的“炮火”擊中了,我心煩氣燥,顧不上抹去臉上的彈片,迅速地捧起了一大坨雪跑過去向他還擊,結果我沒扔到他,他竟然又扔到我了,最後,我和哥哥一起向他發起了總攻,終於把他打的落花流水~~~~啊哈哈! 

  這件有趣的事情,我要永遠儲存在我的腦海里,讓它伴隨着我一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