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歡樂的,童年是無忌的,童年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幼稚無知,歡樂可笑的。每當我站在窗前看星星,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童年時發生的一件可笑的事。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聽媽媽給我講的一個叫“金雞”的故事,引起我的遐想。“金雞吃穀子生金子,那我吃白紙能不能生銀子呢?”我自言自語道,媽媽聽了笑着說:“傻孩子,別瞎想,乖乖睡覺。”儘管媽媽這樣說,但我還是記得這件事。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起來,準備“生銀子了”我連吃兩張紙,坐在沙發上,看着肚子生銀子。我一看鐘:“噹噹······12點了”,可我的肚子還沒動靜,我急了,便問媽媽:“媽媽,媽媽,我怎麼還沒生出銀子。”“什麼,生銀子?”媽媽好奇地問,我說:“母雞吃穀子生金子,那我吃紙不就生銀子嗎?”媽媽聽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媽媽笑了,我也笑了,後來,媽媽告訴我那是一個童話故事,不是真的事。還說我傻,我可生氣了,我無端地認為媽媽是錯誤的,而我永遠都是對的。事後,我長大了,我也明白了媽媽說的話。為什麼我這麼愛遐想,我想我是巨蟹座的原因吧。 

  啊,童年,你像一個搖籃,搖出千千萬萬人的歡聲笑語,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童年的事,要出千千萬萬人的美好廣大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