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張哲宇(揚州市汶河小學三年級六班) 

  在我眾多的童年趣事中,最有趣的要數我給爸爸的手機“洗澡”了。 

  記得那是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一個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家,閑着沒事,正好看見爸爸的手機放在桌上,我突然想起,前幾天我在一本雜誌上看到“手機上細菌很多,某種程度比馬桶還臟”,和電視上常常播放有關給手機清洗、加香的廣告,便突發奇想:我今天為何不給爸爸的手機“洗洗澡、加加香”呢?說干就干,我端來臉盆,打上水,找來刷子,給爸爸的手機“洗起澡”來。刷完以後,我換上乾淨的水,並在水裡滴了幾滴84消毒液,然後將手機泡了進去。過了一會兒,我從水中將手機拿了出來,甩了甩,用電吹風將手機吹“干”,接着又用香水對着手機噴了噴。一切大功告成,就等爸爸回來表揚和獎賞了。 

  爸爸回來了,我得意洋洋地對爸爸說,“看看你的手機”。爸爸立刻拿起手機,看了看,並用手使勁地撳住手機的電源開關,試圖打開手機,可是怎麼也打不開。爸爸怒吼道:“怎麼回事?”我戰戰兢兢地、一五一十地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哭笑不得地搖了搖頭,告訴我手機是不能進水的,如果手機進了水,裡面的電子線路會發生短路,從而燒壞裡面的電子元件,手機就不能使用了。清洗手機,並不是象我這樣用水來洗手機,而是需要修理手機的人用專門的工具給手機清除灰塵。 

  我今天想起這件事,覺得自己當時是多麼的天真,也是多麼的好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