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6)篝火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6)篝火晚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終於要結束了,今天晚上,我們將以篝火晚會來為這次夏令營畫個句號。什麼?你不信?你是說篝火晚會在冬天才好玩,盛夏誰玩那玩意兒?哈哈,這你就錯了。只可惜當初你沒跟我來。你怎麼會曉的盛夏的篝火晚會又有一番特別的情趣呢,好吧,下回我一定帶你來。 

  盛夏的小山村是神秘的。所有的喧鬧都隨着西下的夕陽,落到山的背後去了,白天的一切都籠罩在灰灰的朦朧中,靜謐的山野顯得更加空靈。山風習習,吹來陣陣涼爽;溪水潺潺,送來聲聲歡樂;身邊的螢火蟲和遠處的星星,正在躲躲藏藏地玩捉迷藏,鬧得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天宮還是人間。就在這樣的仙境中,就在那一片銀白色的鵝卵石溪灘上,我們燃起了篝火,開起了晚會。 

  在篝火晚會上,同學們表演了許多有趣的的節目:有小品、笑話、鬼故事、薩克斯、唱歌,等等等等… …都是同學們現編現演的即興節目,大家真有點兒“你方唱罷我方上”的勁頭,比《劉三姐》對歌的勁頭還要大。這時,四個同學合唱一首非常搞笑的歌把晚會推向了高潮:“哆啦A夢屁股大,大的馬桶裝不下,小小馬桶裝的屁股就會就會爆炸,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哆??A夢屁股太大。”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了一片人!!! 

  看完了一個個有趣的節目,我們大家手拉手圍着火焰一圈圈地跑。轉着圈圈,跳着舞步,吼着叫着,唱着笑着,開心極了,轉完圈后,我們又開始玩遊戲,先玩“左右兩邊,”再玩最傳統的“轉手捐。”玩完了遊戲,夜已深了,但我們卻毫無睡意。明天,我們就要回到喧鬧浮躁的城市來了,哎這難捨難分的小山村哦。我們只有再一次圍着火焰,轉着圈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6)篝火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6)篝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