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運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運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起運動來可是有聲有色的,像:游泳、跑步、踢足球……我對這些運動的喜愛只能在學校表現出來而已,因為在家裡,媽媽整天管我這管我那的,叫人沒法出去玩,我要警告那些只會在家裡讀書的傢伙,其實在運動中可以找回我在家裡沒有的感覺,那就是??快樂,書獃子和家長們聽好了,你們一定不知道在玩中可以讓我們這些孩子快樂的吧,那你們就是大錯特錯了,玩中的快樂是無與倫比的,如果你們不相信的話,那我就舉一些例子讓你們心服口服:

  那我就給你們講一點我和夥伴們踢足球的事情。記得有一次,我和一些小夥伴去同學家過生日,同學決定來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我和朱哲、潛乾、陳澍一組,敵人的陣容也是非常強大的,我們派個子最高的朱哲當守門員,而我是前鋒,陳澍是中鋒,潛乾後衛,對方是陳上、張力航、江恆,江恆前鋒、陳上中鋒、張力航又是守門員又是後衛,我們開始足球大戰了,雙方實力不分上下。出現了,江恆把足球踢向我方大門,我捨身想救,球被我彈開了,啊,球之外還有球,這是“影球之術”,另外一個球朝球門射去,守門員遲遲未動,原來他看呆了,“球進了!”對方大叫起來,我垂頭喪氣的去看那個被我彈開的“球”,啊,那哪是球,分明是鞋,我再看了看江恆的腳,倒在地上哈哈大笑,大家看我那麼好笑,也都笑了起來,我們開心的笑啊,踢啊,有時候還互相抱在一起。

  書獃子、家長,你們知道了為什麼大人的書上說孩子能在遊戲中學到快樂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運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