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電腦繪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電腦繪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信息化時代,科技越來越發達,電腦成為了人們的得力助手。爸爸用電腦繪圖紙,老師用電腦製作課件,姐姐用電腦寫作文……而我作夢也想用電腦畫一幅美麗的《龜兔賽跑》圖。 

  寒假到了,好不容易才有個機會親自感受電腦繪畫的滋味。打開金山畫王,耐心地逐一認識了每個按鍵的作用。我先摁一下上方的空白畫紙,一張畫紙就出來了。接着我東翻西找,找出了圖庫,點擊一下,電腦下方立即出現幾排背景圖。既然是“龜兔賽跑”就一定要有路和大樹才行。我左挑右選,終於選定了一幅漂亮的背景圖,上面有幾棵大樹和幾塊大石頭,一條條長長的山路直通終點。現在該主角上場了,我又摁了一下“角色”鍵,找到了烏龜的頭相,在我的“指揮”下烏龜就閃爍在你的眼前,再找出小白兔,把它放在大樹的樹根上,就完成了。但我覺得這幅畫還是美中不足,缺少一點生氣。於是我點擊了動畫,又看見下方出現了動物的圖畫,我把孔雀放到草地上,那翅膀一動一動的,美極了!再把一隻青蛙請到畫上來,它在草地上跳來跳去,可愛極了!接着在旁邊放了一條金魚在吐泡泡。這時,姐姐走過來哈哈大笑地對我說:“傻瓜!你怎麼將條金魚放在陸地上呢?”我看了看,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畫錯了,怎麼辦才好呢?看着畫板上到處都是按鍵,我有點泄氣了,但又想到媽媽說的話:自己不會的問題,就應虛心請教別人。於是我就問姐姐怎樣可以把魚撤消。姐姐說:“點擊上方的撤消鍵,就行了。”果然,不出所料,金魚消失了,一幅美麗生動的《龜兔賽跑》圖就畫好了,我的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 

  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她豎起大拇指,高興地說:“小畫家,你真棒!” 

  電腦繪畫多麼有趣啊!還讓我懂得了不懂就問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電腦繪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電腦繪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