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釣魚

 江蘇省宜興市 陽羨小學三(2)班 韓耒

  在我7歲那年的暑假,我第一次釣魚,當時的情景,歷歷在目。

  那天清早,我對爺爺說:“您是釣魚高手,今天您就收我為徒,讓我成為您的傳人,好嗎?”爺爺說:“不行,河邊太危險了,我不放心。”“我會小心的!”我拉着爺爺的手,撒起嬌來。經不住我再三懇求,爺爺只能答應:“好吧,今天就帶你去釣魚,但有個要求,一定要聽話!”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吃完午飯,我和爺爺就拿着魚具出發了。來到小河邊,我們在一片樹蔭下停下了腳步。爺爺把魚餌套上魚鉤,甩起魚桿,把釣線拋向遠處,魚鉤沉入水中,頓時湖面泛起一圈圈銀色的漣漪。不一會兒,爺爺釣到了一條大烏魚。可是,我連一條小貓魚都沒釣到。半個小時過去了,爺爺已經有不少收穫了,我依然一無所獲。我不耐煩了,把魚桿收起來一看,原來是沒有魚餌了。我重新套上魚餌,學着爺爺的樣子釣魚。過了幾分鐘,浮子動了兩下,我覺得有魚上鉤了,漸漸得我覺得越來越沉,連忙叫爺爺來幫忙。我和爺爺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魚釣了上來,我和爺爺一看,大吃一驚,原來是一條大青魚。第一次釣魚就有如此收穫,爺爺不住地誇獎我有出息。我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至今回想起當時的情景,覺得自己還真的很厲害哦!

  指導教師:曹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