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終於開運動會了,雖然是我盼望已久的,但我的心情如同今天的天氣一樣,不見晴。 

  下了幾天的雨,今天總算停了。校園裡彩旗隨着北風輕輕地擺動,輕氣球在校園裡格外鮮明。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我們在操場排好方隊入場,熱鬧的氣氛總算讓我的心情好了許多,入場式結束后我就來到觀眾席上觀看比賽。我一個項目都沒有,要知道我們兩年才開一次運動會,我多想參加啊!第一次參加時的快樂至今都不忘。想起媽媽早上對我說的話:不能成為一個好運動員那就做一名好觀眾吧。儘管我很想成為一名好運動員,但在今天,我也一樣能成為一名好觀眾。 

  下午是團體項目,我也要上場的,我多希望媽媽能來看我在賽場上的表現,讓媽媽看看我付出的努力,媽媽在校門口輕聲我說:“媽媽相信你能行,加油!”媽媽在我的臉上親了親,目送我進了校門。 

  運動會結束,我和同學在小花園裡玩,媽媽回來在旁邊看了一會,我和同學們都爭着告訴媽媽今天取得的好成績,媽媽開心地笑着,我對媽媽大聲說:“我現在在快樂地運動。”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