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菇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菇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香菇棒 標籤:香菇作文

  國慶節的時候,我們去麗水參加小阿姨的婚禮。

  麗水的山上,香菇是當地的特產。當地人把香菇的菌種和鋸末還有營養液拌在一起,用塑料紙包起來,做成一根一根棒子,這就是香菇棒。臨走的時候,我們都帶回來了好幾根香菇棒。

  香菇棒黑黑的,聽說,想要吃的話,只要在上面拍幾下,讓裡面“沉睡”着的香菇菌“蘇醒”過來,再澆點水,沒幾天就能長出香菇來。我半信半疑,於是我就開始觀察香菇棒。

  第一天,我看香菇棒上光禿禿的。第二天,香菇棒上面還是沒有長出香菇來,我以為香菇不會長出來了。誰知道,第三天香菇就從香菇棒上露出了一個一個笑臉。我就把香菇棒外面的塑料紙給撕了下來,給香菇澆水。後來,每天香菇越來越大,不幾天就可以吃了。

  今天,我到外婆家吃飯,看見外婆家的香菇棒已經長滿了香菇,一朵朵香菇像一把把小傘。中午,外婆還把香菇摘了下來,做了一道菜,真是太鮮太美了,這比平時我們從菜場上買來的好吃,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香菇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菇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