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掉牙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牙事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掉牙事件 

  郁方吳 

  我有一顆門牙快要掉了。不管上課還是睡覺,我總是在門牙上下功夫,可它就是不掉下來。 

  終於有一天我在吃飯時不小心把這顆門牙磕了下來。媽媽對我說:“快把門牙扔到屋頂上去,否則牙齒會長不出來的。”“是嗎?”我將信將疑。媽媽又叮囑說:“扔的時候腳千萬不能分開呀,不然,牙齒會長歪的。”我走出去拿着牙齒往樓頂上一拋,腳一不小心分開了,急得我直跺腳。我急中生智爬上屋頂準備找着牙齒再拋一次,可那牙齒好像故意跟我過不去,怎麼也找不着。媽媽會不會騙人呢?我從來沒聽說過有這種說法,可一想起媽媽說話時那一本正經的表情,我也只能信了。媽媽見我愁眉苦臉,就問:“怎麼了?為什麼不高興?”我把實情告訴了媽媽。“你怎麼這麼不小心,不過不要緊,以後可以矯牙。”“矯牙一定很可怕,我才不去呢!”“不想去也得去,如果不矯牙,長大後會很難看的。”我被媽媽說得毛骨悚然。 

  從此,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照着鏡子看一看那顆剛剛長出頭的新牙齒。只要一有空,就用舌頭使勁往裡舔,生怕它悄悄往外歪。 

  日積月累,我的新牙齒長了出來。奇怪的是它並沒有像媽媽說的那樣向外歪,這大概是被我看得害羞了,它不敢再往外歪了。

您正在瀏覽: 掉牙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牙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