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搶飯 標籤:搶飯作文

   今天是我在軍營的第二天了,我記的我來之前媽媽告訴我軍營的飯很難吃,還沒有肉。可今天的飯算的上美味佳肴了,下面我具體的給大家說一下。

   中午午餐我看見一盤香噴噴的帶魚肉,就想:哼,媽媽竟然是騙子!當菜上齊時,首先我嘗了嘗帶魚肉,啊真好呀!我又想:媽媽呀媽媽你怎麼還騙我呀,這比你做的還好吃,算得上難吃嗎?於是我就開始猛吃帶魚肉,當我吃的正歡的時候,我發現了有其它“敵人”跟我搶帶魚肉,我吃的更歡了!由於情況緊急我不小心咬錯了地方,正好咬着帶魚骨頭那一塊,沒想到,魚骨頭也這麼好吃!我馬上改變了戰術,改成了一次叨很多魚,然後在再一個一個帶骨頭住嘴裡吞。這次我可比他們吃的多多了呀,這次搶飯我贏了,但我可不“驕傲”,等下次機會我還會贏!

   不過,我要告訴大家,現在中國的經濟已經很發達了,我們的國家也很強大,不像以前那麼窮了!

您正在瀏覽: 搶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