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耳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耳聾 標籤:耳聾作文

耳聾 

  一天我在家裡,一不小心把書包弄壞了,媽媽給我150元叫我自己去買書包。 

  我馬上出門,看見一家小店就進去了,我看見店裡的一個人,樣子傻乎乎的這樣我就能砍價了,我忽然看見一個藍色的米奇書包,我馬上問那人,說:“阿姨這個多少錢。”那人本來聽我的話聽的不明白,但看我指着的書包明白了許多,我心想原來是個聾子,她說我去問老闆,我想這麼小的店還有老闆?那人問了聲老闆這多少元,錢老闆說120元,那人還不明白,老闆在說:“你是不是聾了,在說一遍聽不見走人。”說完起的走了,我問多少元,那人兇巴巴的說:“剛剛老闆不是說了109元嗎怎麼嫌貴呀,老闆說109就109。”我心裡想那人看起來老實可這麼凶,可既然便宜了11元那樣不虧。忽然老闆會來了,呀他怎麼回來了,我馬上付錢逃了,回到家我高興的打開書包,往裡面一看上面寫着現價100元我一看暈了。

您正在瀏覽: 耳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