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獻給母親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母親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母親節,在這個洋溢着愛的節日里,我拿什麼奉獻給您,我親愛的母親?

  每天浸潤在您的愛中,似乎從未想過母愛到底是什麼。在您的節日里,我該好好回味一下您給我的無微不至的愛……

  托腮凝思,母愛到底是什麼?我想起了媽媽平時的愛撫,想起了媽媽欣慰的笑容,也想起了媽媽不展的愁眉……

  原來,母愛就在我們生活的一點一滴中!

  母愛是我做對事情時媽媽欣慰的笑容,母愛是我受傷時媽媽輕柔的愛撫,母愛是我犯錯時媽媽嚴厲的批評和諄諄教誨,母愛是我生病時媽媽不展的愁眉,母愛是風中媽媽叮囑我穿的那件外衣,母愛是雨中媽媽送來的傘,母愛是媽媽陪我賞雪的一串串腳印,母愛是媽媽頭上新增的白髮,母愛是媽媽眼角新添的魚尾紋……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節日里,我拿什麼奉獻給您,我親愛的母親?那就讓我幫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我深情地說一聲:“媽媽,我很愛您!”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三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獻給母親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