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生氣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氣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一直很疼愛我。今天,媽媽一言不發,好像真的生氣了。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媽媽叫我練習寫毛筆字。但我不原意,我的暑假作業並沒有要求寫毛筆字,老師只要求寫鋼筆書法。我想多點玩的時間,我就不理媽媽。和媽媽躲起迷藏,一直沒出來。結果,媽媽生氣了,很兇對我說,學着興趣不好好複習,等於沒學,以後你隨便,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後來,我主動出來寫毛筆字,怎麼寫都很難看。媽媽在旁邊看到,就說,我一眼就看穿你,你沒用心寫,就不要寫。再亂寫我就統統撕掉,浪費紙張。一邊不停地嘮叨,一邊對我狠狠地瞪着。說真的,媽媽生氣,我並不怕,平時說一說,就沒事。這回,不太一樣,我看到媽媽在換衣服要出門了。媽媽,我錯了,不要不理我,我會認真的。 

  最後,媽媽還是出門了。我該怎麼辦?媽媽,請原諒孩子,我會認真做作業,聽話。晚上,媽媽回來了,我向媽媽認錯,媽媽也向我說聲“對不起”。原來媽媽一聲不響地出門后就後悔了,媽媽說,對孩子不能太着急,孩子也要心疼父母每天工作的勞累。媽媽,我知道了,我會好好記住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氣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