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媽媽

  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會有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那麼,我一定會這樣做。

  我會和他一起玩耍,不會介意他在我的身上滾來滾去,把我剛梳理整齊的頭髮弄得亂七八糟,我會和他一起猜拳,輸了的話我也會“自罰”。我會讓他在快樂和笑聲中一天天成長。

  我會當一個說話算數的媽媽,如果他想去遊樂場, 我一定在周末領他去玩個夠。他幹什麼事情,我不會都幫着他,我會讓他疊被子,收拾床鋪、整理房間、洗自己的小衣服等這些活,我會一步步教他,我只指導絕不幫他,直到他慢慢會做飯、買菜時,我才心滿願足,我要讓他學會生活自理。

  我會用他放假的時間,帶着他去旅遊點玩玩,讓他看遍祖國的大好河山,知道更多的風景。

  我會認真地檢查他每天的作業,直到把他不會的題目教會為止。

  我不會溺愛他,教育他不要和穿名牌、下飯館的孩子攀比,不會他要什麼就給他買什麼。

  我只希望我的孩子能健康快樂、衣着樸素、自理能力強、學習成績棒,具備這些就足夠了。我絕不食言,以後我一定做一個這樣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