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水,雖然看似普通,但是細細品嘗卻味道十足。媽媽為我做了那麼多,媽媽的愛像樓房,為我遮風擋雨,為我的身體保暖. 

  我生病了,有一次,我發燒了,爸爸媽媽就像熱窩上的螞蟻一樣,走來走去,媽媽趕緊拿來熱針,把探熱針夾在我的腋窩,過了一會兒,媽媽在我的腋窩拿起探熱針,一看,37.6C,"雖然是低燒,不過可能越來越嚴重"媽媽憂心忡忡地說.說著,拉着我和爸爸一起急急忙忙趕到醫院挂號。 

  來到醫院,媽媽把我送到門診室。醫生問:“身體哪裡不舒服?”沒等我說出口,媽媽就說:“發燒了!”我想:媽媽為我做了那麼多事,我也要為她做些事。接着,醫生開了葯給我。爸爸媽媽和我回家了。 

  回到家了,我拿出一張卡紙,做了張卡給媽媽。上面寫着:親愛的媽媽,你照顧了我九年了,在這九年生活里,我意識到了什麼叫幸福,什麼叫愛。在我的心裡你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媽媽。謝謝媽媽!接着,我把卡給了媽媽。媽媽驚呆了,她突然摟着我,我覺得有一滴很熱的液體滴在我臉上。我明白了,這滴就是媽媽的欣慰淚呀! 

  我萬萬沒有想到,我送給媽媽一張卡,讓媽媽這麼感動。媽媽,您要是喜歡的話,你要時我立刻給您做一張。偉大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