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媽媽說話不算數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媽媽說話不算數的時候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媽媽說話不算數的時候 

  春天到了,人們脫去厚厚的棉衣,穿上薄薄的長袖。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着,青蛙也從冬眠的睡夢中蘇醒過來。春雷“轟轟轟”地呼響起,似乎是大巨人在天空中打鼓、奔跑。這一陣陣巨響,把冬眠的動物叫醒了。雨嘩嘩地下,像是在彈琴。蝴蝶在花朵間翩翩起舞。 

  跟蝴蝶比起來,還有更好看的呢!那就是風箏。風箏反面有幾根竹架子,把風箏撐起來。風箏有很多種,比如:嫦娥奔月、大蜈蚣、飛機、蝴蝶、豎琴、鴿子...... 

  有意思的要算大蜈蚣,我跑下樓去數大蜈蚣的腳有多少只。我數來數去,就是數不清。我心中充滿渴望,希望能去放風箏。 

  我跑回家,對媽媽用“撒嬌功”:“媽媽,我要放風箏!”媽媽一言不發,搖搖頭。我哀求道:“媽媽,求你了!”媽媽猶豫了一下,我趁熱打鐵道:“媽媽,求求你了!”我雙手握着媽媽的雙手,說:“媽媽,媽媽求求你啦!”媽媽拗不過我的倔強勁,只好答應了。 

  我左盼右盼,白天盼,晚上盼。終於,到周日了。我一起來,就催着媽媽:“媽媽,起床啦!太陽曬屁股啦!”誰知,媽媽小聲打着鼾,爸爸合作着二重唱。 

  左等右等。總算把媽媽等起來了。可媽媽一起床就做家務事,絲毫沒有一點帶我去放風箏的意思,仍在用電腦查資料。 

  “哇!”我大喊:“死媽媽,壞媽媽,說話不算數的媽媽!我要離家出走!”媽媽好像比我的火氣還要大:“走呀走呀,我還可以省些錢來買書!”我離天書房。媽媽像在自言自語:“今天天氣像是要下雨了!”我不信。不一會兒,“嘩嘩嘩”,下雨了,幸虧沒有去放風箏,不然就會淋成“落湯雞”了,風箏也會變成水風箏了。 

  原來,媽媽說話不算話是有原因的。這一次,我是該埋怨媽媽,還是該謝謝媽媽?

您正在瀏覽: 當媽媽說話不算數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媽媽說話不算數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