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粗糙而靈巧。

  媽媽包了每天的家務事,洗碗、做飯、縫衣服等媽媽都會做。每天回家,在院子里都會看見媽媽在廚房裡辛苦洗碗的樣子。每當我回到家裡,媽媽都會用他那大人粗糙而靈巧的手來摸我,親切地問我:“今天的狀態好嗎?”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的眼淚都會在眼眶裡打轉。我會在心裡默默的說:“媽媽,您辛苦了!每天幫我們洗碗、做飯、縫衣服、洗衣服,我們以後一定要好好孝敬您!”每天我做完作業媽媽都會來書房門口讓我快去吃飯,不然飯會冷掉的。有一天,我的生日,衣服上不小心弄到一滴油媽媽見了對我說:“你啊!給我省點心啊!”我說:“我會注意的。”記得上次,我的扣子掉了,媽媽幫我訂到一半,忽然“哎喲”一聲叫起來,我轉過身一看,哦,原來是媽媽的手被針扎了。我連忙去拿醫藥箱,幫媽媽貼了創可貼,媽媽說:“謝謝你,小寶貝。”“不用謝!”我說道。這都是一些例子。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

  拓東一小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