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扒耳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扒耳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幫媽媽扒耳朵

 江蘇省 海安縣南莫小學三(1)班 馬姍姍

  晚上,媽媽說她的耳朵里痒痒的,比較難受。我聽了,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扒耳朵吧!”“你?你行嗎?”“准行!”媽媽還是猶豫,搖搖手說:“算了吧,不扒不扒。”我一聽,笑了:“媽媽,你別擔心,我會小心的,不會傷着你的耳朵。”媽媽這才同意了。

  我讓媽媽坐在小椅子上,叫她不要亂動。然後,我一手拿着耳扒,一手按着媽媽的耳朵,低着頭小心地、仔細地幫媽媽扒耳朵。還沒把耳扒伸進耳朵里,媽媽的臉上就露出了痛苦的表情,連眼睛都閉起來了,顯得特別緊張。我對媽媽說:“別怕別怕,我會很輕很輕地,保管你舒服。”漸漸地,漸漸地,媽媽沒那麼緊張了,笑眯眯地坐在那兒享受呢!我可忙出了一身汗,一點兒也不敢馬虎。

  呀,媽媽耳朵里的耳垢可真多!一會兒,我就幫她扒出了很多,媽媽高興地說:“我的女兒真好,現在我的耳朵里舒服多了。”我聽了,也高興地笑了。

  指導教師:王生祥 桑海平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扒耳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扒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