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事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家發生了一件事情。

  早上一起來,媽媽就對我說:“咱家vcd壞了,你洗好臉看看是怎麼回事吧。”我心想:“vcd不可能壞呀,前幾天爸爸還讓我用vcd聽英語呢。”於是,我打開電視和vcd,重新調試了一遍,圖像和音質都很好。就對媽媽說;“vcd還能用。”媽媽說:“那我怎麼打不開呀?”我說:“你開一遍,讓我看看你是怎麼開的。”媽媽很認真,先把電視打開,然後打開vcd,再把碟子放進去,直接摁播放,一點圖像都沒有。我這才知道媽媽錯在哪裡,原來,媽媽還在用我家以前老電視的操作程序,現在我家新買的電視機功能和以前的不一樣,功能太多,操作起來比較麻煩,媽媽不懂。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來教你吧。”我認真的操作了一遍給媽媽看,並仔細的為她做了講解。媽媽非常用心,很快就學會了。我們倆都開心地笑了。

  我現在才知道,小孩也會起大作用。我以後要多學知識,多幫媽媽做事情。

  三年級:韓沖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