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我已經長大了,不要像照顧寶寶一樣照顧我了。 

我已經可以自理了,不要再那樣照顧我了。星期天上午,你們都不在家,我起床后立馬把床上的被褥整理好,然後又自己做起了作業,等你們回來了,我已經把作業做完了。 

  媽媽你不用太溺愛我了,我已經能自己做家務活了。那天上午,你們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裡,做起了家務活,不一會兒,家裡就乾乾淨淨的了。 

  媽媽你太溺愛我了,連洗臉都要幫我放水,我可以做這些事情了。而你卻不讓我干,要是再這樣的話,我就什麼都不會做了,那我不就是好吃懶做的人了嗎? 

  媽媽,不能讓我這樣任性,要對我嚴厲點,否則我會非常任性,會害了自己。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不要再過分溺愛我了。難道你想讓我一事無成嗎?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