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媽媽

  記得上次我媽媽的腳被燙傷了。

  一個星期三的中午,我正在吃飯。我突然聽到‘‘砰’’的一聲,我趕緊打開櫥房的門,看見媽媽坐在凳子上,正在脫襪子,又看見媽媽的腳燙紅了一大塊,我關切地問:“媽媽,你沒事吧?”媽媽說:“我沒事。”我又問:“媽媽,你要什麼?我幫你拿。”媽媽被感動了,說:“謝謝你,你只要拿紗布,剪刀,膠布就可以了。”我照媽媽的話做了。媽媽說:“寶貝,快去吃飯吧。”我就坐在媽媽旁邊吃,聽見媽媽在“哎喲哎喲”的呻吟,就問,“你走不了路了?”“ 還好,還可以走路。”這下我才放心了。我安慰媽媽說:“沒關係,不就受一點傷嗎?”,媽媽笑了說:“想不到我的兒子還會關心人了,看來你真長大了。”

  你們說,我關心媽媽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