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患有SMA{脊肌萎縮症}的孩子,要靠爸爸媽媽的照料,我雖然不能像其它小朋友一樣走路。但是我得到了比別人更多更多的愛。

  有一次我去游泳的時候着涼了,爸爸媽媽非常緊張,連忙帶我去澎湃醫院檢查,住院兩天後由於沒有特效藥,所以就出院了。

  接着,爸爸媽媽又連忙帶我去廣州中山醫院治療。

  而且當時媽媽懷了小弟弟,爸爸媽媽還每天輪流照顧我,給我拍背、擦身,我知道他們非常的辛苦。可是他們卻從不說一聲累。所以我知道爸爸媽媽非常的愛,我長大以後要好好孝順爸爸媽媽。

  從明天生活中,我知道,爸爸的愛是每天默默無聞的我付出,媽媽的愛是每天照顧我日常生活,幫我按摩、幫我和弟弟講故事。

  他們的愛是溫暖的,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三年級:黃信豪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