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每當唱這首歌時,我就想起媽媽對我愛的一幕幕……

  媽媽是用眼睛愛我的。我生病時,媽媽的眼神是焦灼的;我玩耍時,媽媽的眼神是幸福的;我學習時,媽媽的眼神是自豪的;我睡覺時,媽媽的眼神是慈祥的……我對媽媽說:“媽媽愛我像愛自己的眼珠一樣。”媽媽笑着搖了搖頭,說:“孩子,這是不夠的。”我發現媽媽的眼睛比大海還深,我看也看不透。

   媽媽是用手愛我的。我摔倒時,媽媽快快扶起我;我失眠時,媽媽輕輕拍着我;我胃口不好時,媽媽一口一口喂我吃;我書包太沉時,媽媽搶着拎過去……去年夏天一個夜晚,媽媽打不着屋裡的蚊子,挽起睡衣袖子,用胳膊環着我的頭說:“要咬就咬我吧!”

   媽媽用整顆心愛我,媽媽說我是千金不換的千金。我知道,我就是她的一切。

   寫到這,我不禁又唱起來:“世上只有媽媽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