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媽媽不在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媽媽不在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的包!”“還有,你的資料!”“還有早餐!”“還有……”——一大早便這麼熱鬧,這是怎麼了?告訴你吧!今天媽媽去開會,明天才能回來,那是老虎不在家,我和爸爸這兩隻“小猴子”便可以當大王了!隨着“咚”的一聲關門聲,我和爸爸便沖回自己的房間。爸爸拿着遙控器狂按,我拿出電腦狂敲。這就是痛快。吃着媽媽平日不讓我們吃的“油脂”,喝着媽媽平日不讓我們喝的“添加劑”,我真想高呼自由萬歲。總之,媽媽不在家的感覺只有一個字:爽! 

  “爸爸,我想吃水果!”“自己去洗!”“爸爸,我的U盤在哪呀?”“自己去找!”自己干?我才懶得呢!不吃水果又死不了人,不用U盤遊戲也能玩。但是,總覺得有點遺憾。要是媽媽在,一定二話不說,熱情地幫我找。唉!媽媽不在家,總感到少了點什麼。總之,我忽然間感到,媽媽不在家的感覺就兩個字:麻煩。 

  “爸爸,我餓了!”“兒子,我也餓了。”“那你去做飯吧!”“你不是也會做嗎?”“我正玩到關鍵處呢!”“我這兒的球場正到最後關頭呢!”推來推去,我們兩隻“懶猴子”誰也不願意做飯。乾脆叫外買吧!連碗都不用洗!誰去打電話的問題又推託了半天。最後,還得麻煩我。外買是送來了,可實在無法下咽,比媽媽做的差多了。沒辦法,媽媽不在家的感覺就三個字:受不了。 

  終於——“媽媽,你可回來了。”“媽媽,我想死你了。”“媽媽,我給你倒水”求天求地求神仙,可算求回了媽媽。媽媽不在家的日子裡,我明白了媽媽給予我了那麼多,也懂得了回報。你看,那個正為媽媽端茶倒水的,不正是那隻“懶猴子”嗎?

您正在瀏覽: 今天媽媽不在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